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闖關解任務!工研院 + 高雄科工館『啟動創新實驗場』創新研發動手玩!

文章摘要


阿輝這次受邀來到高雄,親自動手『玩』近日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科工館)與工業技術研究院(工研院)合作的『啟動創新實驗場』常態展覽,整個展覽每個人都將手持專門的互動平版,以像是遊戲闖關的方式,體驗來自工研院總計 34 項創新的研發技術,一共八個展區包含「實驗基地」、「循環天地」、「機關密室」、「星際廣場」、「時空航站」、「健康視窗」、「科技家居」、「啟動未來」可以說不論是親子、老少都適合、透過科技與互動如遊戲般的體驗國內最新科技技術的現在與未來! 『啟動創新實驗場』展覽位於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的北館六樓,展覽本身不需要額外的費用僅需入館(科工館)的門票即可,不過要注意為為了保證參觀品質,需要預........................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ui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