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2017 影音 LG OLED TV 體驗會最高規格自體發光技術!

文章摘要


2017 大螢幕旗艦電視技術趨勢是什麼?最高級的影音享受有什麼進步?阿輝這次受 LG 邀請走了一趟 LG 台灣總部瞭解LG OLED TV 的技術與體驗,也和大家分享一下LG電視旗艦機型最重要的技術『OLED』的特色與優點!     體驗會現場展出多款 LG 大尺寸的OLED 電視與對比用的 LCD 電視,除了安排講師簡報與回答技術問題之外,更重要的就是『眼見為憑』,親自讓阿輝體驗 OLED 技術有多迷人! LG 韓國總公司的金祥均協理非常認真的用中文和大家打招呼與介紹,中文發音的確很不標準(笑),不過真的令人感到到非常用心相信大家都有感受到 活動講師則是由 LG 顏志仰講師........................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ui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