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這次進化圓錶!更美麗的 ASUS ZenWatch 3 智慧手錶,超值更有顏值 (有電力實測)

文章摘要


 阿輝這次 ZenWatch 3 變成圓形了有什麼了不起?拜託圓形才好看啊!超重要的!進化成圓形智慧手錶可以說就是 ZenWatch 3 最大的一個重點,可以說一直以最超值的智慧手錶為名的 ZenWatch,這次可以說顏值也進步到頂天啦!!!!! 這一次 ZenWatch 3 就只有一種大小兩種顏色,功能規格也都相同,並沒有像是 ZenWatch 2 分為大小錶並有規格上的差異,這一次 ZenWatch 3 單純大家可以就自己喜好的顏色來做挑選即可。 來開箱吧!包裝盒比較像是精品的黑色上掀盒裝設計,打開也質感給人是種高級精品的感覺。 阿輝這次入手與大家分享的為燻黑色 + 橡膠........................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ui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