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纖薄時尚!全粉全屬機 Galaxy A8 (2016) 想找好看好快好拍照?這台就是了!

文章摘要


 Galaxy A8 (2016) 是三星主打時尚質感並也不難入手受歡迎的 A 系列年度新機,名字維持一樣 A8 但加上了 2016 的更新名稱好像應該是個小改款,但其實裡裡外外實在是個大翻新,似乎如果改名叫做 A9 那樣的大改版都很合理的一件事情(笑),總之 Galaxy A8 (2016) 可以說是全新進化的一代 Galaxy A 新機,今天阿輝就來和大家介紹他有什麼厲害之處吧! 全金屬!一體成形金屬粉色系清薄質感時尚不衝突 高性能!和 Note 5 一樣的高性能處理器 強相機!和 Galaxy S 旗艦同等級同等及的相機 電力好!旗艦機的大容量與閃電快充 ........................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ui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