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攝影愛用者必敗!三星 Lens Cover 鏡頭組 (Note 7 新版本)

文章摘要


今天阿輝要介紹的是三星針對攝影愛好者選購的一組手機配件『三星 Lens Cover 鏡頭組』,其實之前市面上不乏許多智慧手機所可以使用的外接鏡頭,這組 Lens Cover 鏡頭組 其實價位相比是『高價不少』的一款 Note 7 的專用外接鏡頭組,不過經阿輝測試之後,的確是目前市面上智慧手機 + 外接鏡頭組的最佳組合,沒有之一!喜歡拍照的攝影玩家可以是絕對推薦可以投資的一組 Note 7 配件! Lens Cover 鏡頭組 一組是兩組外接鏡頭配上專用保護殼所組成,分別為廣角鏡頭與望遠鏡頭: 廣角鏡頭,重量 37g,108° 視角,063x 倍變焦,搭配 Note 7 (等效........................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ui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