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最划算戰鬥機種!Galaxy J7(2016) 改版鬧一大波!

文章摘要


 如果說到三星手機中性價高的莫過於 Galaxy J 系列,尤其是去年改款後的 Galaxy J5/J7 外觀美型、相機好拍 (可以參考阿輝的 2015 版本介紹文章),而且價位親和力高因此也是門市最受消費者歡迎的機型之一;而今天阿輝要介紹的則是 Galaxy J 系列的最新改款 Galaxy J7(2016) / J5 (2016) 機型。當然最重要的本篇也將會將 2016 新版的進化重點和大家報告。 *本篇測試與介紹以 J7(2016) 為主,J5(2016) 也會一併介紹。 Samsung Galaxy J7(2016) 規格與特點: Samsung Exynos 7........................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ui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