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入門平板也有 S-Pen,Samsung Galaxy Tab A 動手玩!

文章摘要


其實重點就是新推出的 Samsung Galaxy Tab A 是針對入門等級也搭載 S-Pen 的平版產品,與其說其規格(就是入門規格),更重要的應該是面向的對象(客戶)更加有趣,由媒體體驗會針對小孩、媽媽等的對象 TA 可以說就和過去截然不同。 與過去 Tab S 一樣類似推出 9.7 與 8 吋兩種大小,加上都是標準配備的 2048 階手寫筆 S-Pen,相對平價的價格,對於小孩或是家庭中的平版,會是蠻不錯的一個選擇。 Samsung Galaxy Tab A 規格: Snapdragon 410 處理器 2GB RAM / 16GB ROM(可 microSD 記憶........................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ui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