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Color OS 2.0 即將來到!Find 7 a 刷 Color OS 2.0 測試版有什麼不同!

文章摘要


搶先試 - Color OS 2.0 有哪些新東西 阿輝也搶先測試了近日就將要推出的 Color 2.0 新系統,也和大家先搶先透露一下有哪些新東西會推出在 2.0 的版本上 一樣是基於 Android 4.3 深度優化,同時 2.0 屆時也會有中國版與國際版的韌體可以選擇,國際版韌體將一樣有 Google 服務、並且內建繁體中文與注音等繁體中文輸入法   首先整個介面圖示稍微改變,風格更平面、也更統一了   介面其中一個最大的特點是將大量的毛玻璃半透明效果加入,可以說更加的高端大氣上檔次啊!!    多工切換介面由 Android 原生改為類 WebOS 的卡片介面,往上拖動........................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ui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