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不用多花錢!馬上用 HTC One (M8) 內建 Fibit 當你健康生活教練!

文章摘要


跟阿輝一樣想要健康的生活嗎?阿輝之前也介紹過不少運動健身器材,例如 UP 健康手環、Gamrin VoviFi 之類的運動生活產品,但是你知道現在 HTC One (M8) 也有內建手環的功能嗎?只要有 HTC One (M8) ,直接就可以用來幫你監控你的健康生活!       現在就看看看阿輝的教學!   和知名運動手環 FitBi 合作 其實就是從 M8 開始,HTC 也開始發現用戶對於健康生活的需求,因此和知名的運動手環廠商 FitBit 合作,在  M8 中就內建了 Fitbit 程式,所以只要購買了 Fitbit 手環產品,就可以和 M........................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ui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