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獨一無二!Google Photos Live Case 保護套開箱分享 (Pixel XL, HTC)

文章摘要


 阿輝入手 Google Pixel XL 後也持續找相關的配件,例如 Google Pixel XL - 犀牛盾 CrashGuard 防摔邊框 後來又發現ㄟ... Google 自己也有出一系列 Google Live Case 保護殼系列,而且也都很有趣,有設計主題的 ArtWork Live Case、地圖元素的 Places Live Case 系列、有趣可愛的 Jeremy Scott Live Case 等保護殼,而且竟然還有額外的感應按鈕! 看了當然很有興趣,不過既然台灣沒賣因此很難買,那要買就買更特別的吧!因此就特別挑了可以自己上傳自己相片作品的 Photos Li........................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ui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