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Note 7 原廠配件:原廠保護貼 / 鏡頭式背蓋組 值不值得買?好不好用?

文章摘要


Samsung Galaxy Note7 原廠螢幕保護貼 -- 建議售價 NT$490 內有兩張 不是玻璃保護貼,不是玻璃保護貼不是玻璃保護貼 保護貼實在難拍就不拍了,直接說結論:簡單來說結論就是普通,非完全滿版,邊緣為了曲度也有開縫對於強迫症者如阿輝有點點疙瘩(儘管沒有很明顯),耐刮程度也如同 PET 保護貼一般的普通,滑順程度也是普通,總之結論就是普通,但是在目前阿輝認為玻璃保護貼沒一個能打的,非全貼合碰到防水又是自殺的情況,PET 保護貼相較還是目前真的要貼的話比較建議的選擇,而原廠這保護貼儘管就是普通,阿輝到也建議買(如果你一定想貼保護貼的前提),因為以原廠保護貼來說不算貴,........................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ui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