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Note 4 即將來臨!9/3 UNPACKED 2014 慶典將至!

文章摘要


在這各家旗艦機高度同質化的現今,高效能頂級 Soc?2K 螢幕?1300/1600 高像素?還有什麼新機讓阿輝非常期待?! ▼ 今年 UNPACKED 2014 的邀請函,直接就是明寫是新一代的 Note 4 啦! 有朋友說也不一定啊!? 那趁這個機會阿輝說:如果不是出新 Note 我就... 倒立跟大家道歉      什麼時候發表? 繼之前  Samsung Unpacked 2014 Episode 1,今年第二次的 Unpacked 大會將在柏林時間 9/3 的下午 3:00 舉行(德國、紐約、中國三地同步發表,以德國柏林為最主要的發表核心,台灣時間為 9/3 晚上........................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ui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