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WeChat 5.1 新功能大躍進,APP 社群遊戲快樂玩!

文章摘要


WeChat 5.1 新功能大躍進,APP 社群遊戲快樂玩! 小茉莉陪阿輝玩社群遊戲!   說到網路通訊軟體,不論是一般通訊應用或是商業應用方面,WeChat 絕對是其中霸主之一,說到功能,其中搖一搖交友的功能、語音傳訊、可愛的貼圖等特色都是眾多通訊軟體中強大之處;說到用戶數量,WeChat 更可以說絕對是穩坐全球數量最多的通訊軟體。 而近日 WeChat 正式推出 5.1 新版本,新增了許多嶄新有趣的功能,並也加強了與 APP 社群遊戲相結合的功能,讓用戶可以享受更多社群功能的方便性,而 WeChat 也特別在 5.1 正式發表的現在,邀請了包含阿輝在內的許多部落客朋友,一........................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ui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