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機車車架頂級選擇 - RAM Mount !!!

文章摘要


RAM Mount 說是機車車架,更應該說是一個高度話的車架模組,從機車到汽車,從手機到筆電,有各種的組合;而機車車架當然也有對應方案,而阿輝新入手的這組就幾乎可以說是機車車架的最佳組合! 阿輝選擇的組合包含了機車用的固定器(萬向接頭),可調整的勾爪式手機架,可以使用到 5" 的機器都沒有問題! 半組合的狀態,車架本體後面也是利用模組化的方式裝上固定器 車架組合前看一下,這都可以彈性依照需要來組合 兩側的寬度調整需要用螺絲起子,這是稍微不便的地方,不過兩側比較是避免手機滑動的固定輔助,主要是靠上下的彈性勾爪來固定手機。 就是這裡........................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ui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