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性能+擴充+獨一無二!ROG Strix GD30 電競桌機!

文章摘要


找電競桌機打遊戲不卡卡?想找大廠保固維修免煩惱?想要桌機也酷炫與眾不同?那阿輝今天介紹的 ROG Strix GD30 電競主機就是一個好選擇,可以說是華碩主打電競高性能的 ROG 家族中性能高、性價比也好的一個好選擇。 阿輝測試的 ROG Strix 規格:(GD30CI-0041A770GXT) 內建搭載 Windows 10 Home 作業系統 Intel® 第七代 Core i7-7700 四核心處理器 Intel® H270 晶片組 NVIDIA® GeForce GTX1070 8GB 顯示卡 內建 8GB 記憶體,最大可擴充到 32GB 256G........................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ui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