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又帥又實用!Samsung Pay 已在台灣開放體驗,方便、安全、好用!

文章摘要


根據 TrendForce 旗下拓墣產業研究所指出,預估 2017 年全球行動支付市場規模將達 7,800 億美元,年成長率 25.8%,而 2019 全球行動支付市場規模更將達到 1.08 兆美元;雖然起步較晚,不過行動支付在台灣已經陸續普及,身為台灣市佔率最高的智慧型手機品牌,Samsung 也不落人後地帶來專屬的應用 Samsung Pay,讓用戶透過手機就能輕鬆「Pay」;同時,獨家的 MST 磁性安全傳輸技術,就連傳統磁條刷卡機也直接刷,是不是真的這麼厲害?看完介紹就知道!   合作銀行持續新增,支援手機多元化 目前 Samsung Pay 首波合作銀行共有國泰世........................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ui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