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影像經典是否重生!懷舊復古味十足的柯達 Kodak Ektra 拍照手機!

文章摘要


說到柯達這個相機大廠,如果你和阿輝一樣是六年級的同學,是不是有很多小時後的回憶出現?!今天阿輝要介紹的 Kodak Ektra 這一台主打相機的智慧手機,名字其實就是來自於 1941 年經典款 Kodak Ektra 相機之名,當然也就如此 Kodak Ektra 就是一台主打拍照為主的智慧手機,而且不論拍照效果、外觀設計,都是滿滿的柯達專業相機風格! Kodak Ektra 規格特色: 聯發科 Helio X20 2.3GHz 十核心處理器 內建 3GB RAM / 32GB ROM 儲存空間 / 支援 microSD 記憶卡擴充(最高 128GB) 4G LTE (B........................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ui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