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3D 水漾玻璃! HTC 2017 新設計新機 U Ultra、U Play 發表會快速動手玩!大圖!

文章摘要


今天 HTC 發表兩款 2017 新設計新機,和過去金屬機大不同,採 3D 玻璃融合金屬中框的設計,各式採用 S821 / 5.7" 2K 螢幕的 HTC U Ultra 與 5" 的 HTC U Play,阿輝也在會場第一時間提供大家阿輝拍攝的圖集,更詳細的測試與報導還請期待!   U Ultra 設計起點為 BIG / LITTLE ,大小雙螢幕,主螢幕為 5.7" 大小 2k 解析度,子螢幕為相同 PPI 的 2" 螢幕,子螢幕特點也是這次特殊提出的 AI 智慧功能(AI System 系列),可以顯示訊息、好友(例如自動顯示好友名單,藉由觀察與學習)、相關功能等等,像是提供量身打造........................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ui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