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懶人時尚型男的最佳選擇!Project Plus 讓你在家也能試戴、選配各種眼鏡!免出門!

文章摘要


 有看過日劇《Rich Man,Poor Woman》(台譯:多金社長小資女)的朋友應該都還有印象,主角日向徹在被原本公司趕出來之後,第一個讓他再度成為媒體焦點的重生作品,是一個放置在服裝店的虛擬試衣間。而類似這樣的產品其實在去年時就有台灣廠商推出製作,只是看起來尚未普及化,但是可想而知,未來要購買衣服時可以說是越來越方便了,但是眼鏡呢? 隨著台灣人近視比例越來越高,現在沒有近視的人反而算是稀有品種,眼鏡成為不少人生活以及時尚的搭配配件,只是每次購買眼鏡都非常的麻煩,一定得親自本人跑去店內,然後一個鏡框一個鏡框嘗試,如果店小一點的話,鏡框的款式可能還不多,如果到高級精品眼鏡店,東西好........................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ui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