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手錶就是悠遊卡!ASUS ZenWatch 2 快充版 + 悠遊卡錶帶 (含影片)

文章摘要


看這篇之前請務必搭配 更洗鍊更成熟-zenwatch-2-最棒智慧手錶-(1)-開箱 這篇一起看,因為顧名思義 ASUS ZenWatch 2 快充版 + 悠遊卡錶帶 就是多了『快充』和『悠遊卡錶帶』,當然看官你可以說是一個小改款,不過阿輝真的要說這是一個超級宇宙實用等級的改款啊! 快速充電支援!更快不用等待! 15 分鐘充電 60% 內建悠遊卡!手錶就可以刷刷刷感應付款 內建中文系統,使用更方便 先看看實用的改版!快速充電 智慧手錶這麼多款,阿輝自己超愛買的,那哪一款最強最棒?老實說還在進行式中阿輝也沒有答案,不過講起最超值推薦大家購買的就一定是 AS........................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ui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