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工藝 + 效能 + 拍照的全新進化新旗艦 HTC 10!

文章摘要


HTC 10 終於到來!可以用萬重期待來形容這次的 HTC 旗艦機!也許也是因為這次的全面進化,也許按照例子應該叫做 HTC One M10 而直接簡化成了 HTC 10 這樣的全新開始!結合了金屬工藝、頂級效能、全新進化相機於一體的新一代 HTC 頂級旗艦! HTC 10 重點規格: Snapdragon 820 處理器 4GB RAM 運行記憶體 32 / 64GB 內建儲存空間,可 MicroSD 記憶卡擴充 5.2 吋 Quad HD (2560 x 1440 像素) SuperLCD 螢幕 後置 1200 萬像素 UlreaPixel 2 相機,OI........................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ui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