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世界首創!手機用真正閃光燈!ZenFone 2 外接氙氣閃光燈 ZenFlash!

文章摘要


現在手機相機內建補光/閃光燈也都是很常見的事情,但是阿輝總覺得效果有限,主要是出力跟真正相機用的氙氣閃光燈相比時再出力太小,不一定實際可以做到良好捕光的效果,過去在極少數手機上才有氙氣閃光燈的功能。 不過現在有了新的選擇,就是今天阿輝要介紹測試的,在 ASUS ZenFone 2 的發表會上,同時發表的世界手款外接智慧手機專用氙氣閃光燈 ZenFlash !   小巧,簡單好用,馬上讓智慧手機也擁有和專業像機一樣的氙氣閃光燈功能!!   ZenFlash 功能特點: 真正氙氣閃光燈,出力 4.8GN 約為一般手機補光燈 100 倍 免裝電池 U........................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ui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