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雙曲面!高效能!超好拍!令人耳目一新的頂級旗艦 Galaxy S6 Edge! (加入日本實拍)

文章摘要


這次 S6/S6 edge 真的不一樣了!據說是重新打造的新一代 Galaxy S6 系列,在 2015 MWC 一發表真的讓人耳目一新,尤其是採用雙曲面側螢幕的 Galaxy S6 edge,主打全新設計的金屬機身與雙面玻璃設計與多種配色讓人眼睛一亮,更加強大的性能、更加進化的相機也都讓人期待,今天就讓阿輝好好地跟大家介紹這新一代旗艦機皇 Samsung Galaxy S6 edge(羽光白) 。 Samsung Galaxy S6 edge 規格與特點: 全新的金屬邊框 + 雙面側玻璃設計機身 14nm 製程 Samsung Exynos 7420 處理器 3GB R........................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ui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