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阿輝都意外!美型雙卡 Acer Liquid Jade S 開箱評測 (1)

文章摘要


好吧我要很不禮貌的說,Liquid Jade S 這支手機阿輝的心得真的是『莫名其妙』,入手後發現手感外型真是大大超越它的價格,相機不錯,效能實測甚至好到讓阿輝驚訝的表現佳。 但是這支手機... 沒什麼人知道 沒什麼人知道 沒什麼人知道 老梗的重要講三次,廠商不知道在搞什麼?奇怪的不想推?連阿輝要查規格資料,官方網站都沒寫詳細資料?!阿輝除了莫名其妙我還能說什麼?如果要說結論,那就是 Liquid Jade S 這台機器非常不錯,賣的不好的話不是產品問題,公司其他方面要檢討!就是這樣! 總之不關我的事,阿輝就好好介紹開箱測試手機就是了 Acer Liquid J........................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ui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