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自拍強大、4G 全頻、亞太也行!全能小鋼砲 InFocus M2+ 開箱 (1)

文章摘要


阿輝之前就介紹過很超值的 M510 / M330 等超值戰鬥機種,而今天要介紹的 M2+ 可以說更是誇張的一台機器,這台機器阿輝要說效能不是強大的遊戲機,但是: 1. 臺灣 4G 全部支援 2. 亞太 CMDA 也支援 3. 雙卡雙待 而且建議售價 NT$4500 有找!可以說是目前最便宜全方位的 4G 高速智慧手機,而且竟然還有前後都是 800 萬像素的相機,連前相機都有自拍用的補光燈!可以說也是一台自拍神器! InFocus M2+ 功能特色 Android 4.4.2 KitKat 作業系統 Qualcomm S400, 1.2GHz 四核心處理器 1GB ........................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ui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