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絕美精緻!WaKase 設計款 iPhone 5/5S 手機殼開箱分享 (6款)

文章摘要


為了展現個人風格保護手機,很多朋友都會都會添購手機保護,但市面上大多數手機殼卻往往讓手機變得難看、甚至些保護殻上音量鍵或電源鍵的回饋不好,讓按鍵變得遲鈍難按,是不是讓人覺得裝上了保護殼,漂亮的手機就因此變的不再好看? 這次邀請阿輝開箱體驗的 WaKase 手機殼,就是以『設計』與『功能』都要求完美的設計師打造,WaKase是由從  2007 年第一代 iPhone 就開始製作專屬配件的資深設計師打造的品牌,目標是追求功能與造型可以完美結合與呈現,從產品發想、設計、度量、開模成行到組裝都採用最高規格,對品質的要求如同 Apple 對產品的要求一樣,提供最好的設計與品質給消費者。 WaKase........................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ui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