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3000 有找!輕便平板輕省價! ASUS MeMO Pad 7 (ME70CX)

文章摘要


阿輝前前後後也介紹幾十款智慧型手機與平板電腦了吧!今天換要介紹的 ASUS Memo Pad 7 可以說是比較不一樣的定位,是一台主打性價比的平板電腦 先要講要讓阿輝可以推薦,不能只是便宜而已,阿輝認為要選擇一台平板還是有下面這些考量點是不可少的 體積與可攜帶性是否需要考慮 效能要至少有一定基準 軟體介面是否及格好用 最後才是合理甚至是超值的價格 而今天要介紹的 ASUS Memo Pad 7 是一台輕巧的 7 吋平板電腦,三千有找的價格 (這裡買) 卻有著漂亮的螢幕、雙核心四執行緒的 Intel 處理器,是一個很超值的平板電腦選擇,不論是剛要採購第一平板、又或........................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ui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