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防水!耐摔!變形!最高性價比旗艦 ASUS PadFone S 開箱分享!

文章摘要


近年來如果說 ASUS 華碩智慧手機的代表作,那第一名一定是以合體、變形概念獨步全球的 PadFone 系列,而 2014 繼華碩全新推出 ZenFone 系列之後,近日推出了第三世代變形金剛 PadFone S,頂級的硬體規格、更加強的功能、全新靈魂的  ZenUI 軟體搭載!全新的旗艦變形金剛回來了!就是 PadFone S! 而且如此新設計的新旗艦 PadFone S 更破天荒只要空機 NT$9,999 的驚人價格!真的要說是目前最完整功能最超值的旗艦手機也毫不為過!   ASUS PadFone S 重點規格:  5 吋 1080P Full HD 螢幕 ........................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ui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