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華碩 ZenFone 系列] ASUS ZenFone 5 / 6 評測 (1) 開箱介紹 - 返樸歸真的進化 (更新)

文章摘要


說到 ASUS 華碩會想到什麼?台灣主機板龍頭、玩家顯示卡愛好品牌、筆記型電腦大廠這些稱號大家應該都不陌生,除此之外華碩也持續在智慧型手機的市場上努力耕耘,其中又以近年主打強調『合體』、『變形』的變形平板 Padfone 系列最為有名,其結合手機 + 平板的組合機構,迄今都可以說是獨一無二的設計,而今年 2014 的 CES 展中發表了全新的手機系列,採用了之前高階筆電曾用過的  Zen (禪) 名號來定義新的 ZenFone (禪風?) 產品線,以精緻簡潔的設計、並搭載了全新同名的 ZenUI 新介面,並同時準備發表分別對應 4 吋 5 吋 6 吋的 ZenFone 4 / 5 / 6 三款........................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ui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