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日系血統附身!日版 Samsung GALAXY J (Docomo X SC-02F)

文章摘要


Note 3 的規格 (S800, 3GB Ram) 裝進 S4 的 5" 身軀,彩色金屬質感外殼、日系吊飾孔,多樣特色集中於一身!就是日本專用機  GALAXY J,現在也有台灣機了,不過日機才有 32GB 內建儲存空間可以選擇。 朋友剛好入手粉紅色版,就趁機開箱給大家看看吧~      GALAXY J (Docomo X SC-02F) 規格: AndroidTM 4.3 MSM8974 2.3GHz 3GB 記憶體 5" Super AMOLED FullHD 螢幕 32GB Rom / 可擴充 MicroSD 記憶卡 可更換........................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ui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