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新聞 & 試用] 全新 Evernote 5 Beta 版登陸 Windows 囉!

文章摘要


過去一年來,Evernote 的 Windows 團隊卯足全力為所有的 Windows 使用者打造耳目一新的使用體驗。經過反覆的推敲與創新設計,今天搶先推出的 Windows Beta 版帶來更流暢的操作、多元彈性的運用,介面設計比以往都更加簡潔美觀。 我們非常興奮為您呈現 Evernote 5 Windows 的搶鮮測試版,馬上下載 Evernote 5 Beta 版 » 我們在 Beta 版中加入了超過 100 多種的功能提升與改善,更新後的介面不僅更潔淨大方,更方便在同一個畫面擷取所有資訊。同時,您可以享有更智慧的搜尋功能,以最省力的方式觸及更多記事及資料,而擴大的搜尋範圍甚至可........................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ui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