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OtterBox 全方位保護手機殼 for S4 (新增折扣活動)

文章摘要


怕手機摔壞,想替寶貴的智慧型手機找個好保護殼嗎?可試試看美國銷售第一名的  OtterBox 保護殼,阿輝這次幫 Samsung  Galaxy S4 就挑了兩組 OtterBox 的保護殼來使用,也和大家分享。 OtterBox 這家廠牌有什麼特別的?是美國銷售第一的保護殼這點就先不提了… 最讓阿輝吸睛莫過於抄可愛的海獺商標啊~~~ >////< OtterBox 成立於 1998 年,多年專門設計、製造各種手機、掌上裝置的保護殼、防水殼等設備,也是美國銷售量第一的保護殼廠商。   目前 OtterBox 在台灣也有代理商引進,目前有四個系列的保護殼可以在台灣買到........................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ui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