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微推薦] 要不要買 Panasonic ELUGA X P-02E (初音機)?

文章摘要


(這是一個系列,以阿輝多年各種平台手機使用的經驗,快速簡易建議大家是否買 XXX 的快速推薦文,保證中肯忠實,不唬爛不收賄...) 什麼是 P-02E ?是 Panasonic 在日本國內為了電信商 Docomo 推出最新的 5-inch 旗艦手機,最知名的是特別的藍綠色款式,因為相似的原因,也被玩家稱為初音機! P-02E 重點規格: 型號:Panasonic ELUGA X (P-02E) 螢幕:5" FullHD 1920 x 1080 按鍵:獨立硬體按鍵 (蝴蝶為觸控按鍵、Z 為螢幕虛擬按鍵) 處理器:Qualcomm S4 Pro APQ8........................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ui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