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TDK TH-WR700 無線耳機,無線耳機 Best Buy!

文章摘要


TDK 這個名字,也許現在和音樂市場、周邊好像有點隔閡、不太搭得起來的感覺,但事實上提到 TDK 除了光碟片(例如有名的超硬系列)、儲存媒體之外,也是音樂市場的早期前輩,當初在錄音帶錄影帶的時代,TDK 可是幾家大老之一呢!甚至當初 1969 年(嗎呀我還沒出生)據說 NASA 記錄首次登陸地球時的談話,就是使用 TDK 的錄音帶作為記錄使用。 而 TDK 其實在 2007 年被 Imation 公司併購,不過持續也是以 TDK 的品牌推出產品,而這一兩年 TDK 又其實也再度回到音樂市場,推出了不少款耳機產品,包含了耳道式耳機等等產品,其中最特別的應該就可以說是 TDK TH-WR70........................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ui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