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全面顛峰的再突破!三星 Galaxy S8/S8+ 突破視野的體驗 (1)

文章摘要


 2017 新發表的旗艦手機,關注度最高的絕對算的上三星 Galaxy S8 與 S8+ 一份,前輩已經幾乎在旗艦手機定位做到樣樣幾乎都是巔峰,新機如何做的更好用的突破自然是大家關心之處。而三星 Galaxy 當家旗艦 S 系列新機也沒讓人失望,所有優點都繼承的同時,破框般創新領先的 Infinity 新一代無邊際螢幕挑戰小機身大螢幕,更快的性能更省電的科技領先,單眼等級對焦的相機,可以說全面不僅達到巔峰,更是突破自己的新旗艦! Samsung Galaxy S8/S8+ 規格與特點: 5.8 / 6.2 吋 Infinity Display 無邊際螢幕,1440 x 2960 ........................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ui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