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面對安裝不完的大量電腦、使用 Windows 10 新的部署方式來節省時間!

文章摘要


以前阿輝還在幫人修電腦(工具人)的時期,曾經自我挑戰過電腦重灌的速度,當然,那是因為每次要處理的電腦頂多就是一兩台,還可以自己玩玩這樣的遊戲自爽一下,但是如果你是一間公司的 MIS 或是 IT 網管人員,就不能像阿輝這樣子浪費時間了,畢竟你要面對的可能是幾十幾百台電腦的升級或者是重灌,這時候其實很推薦使用 Windows 10 部署方式來節省時間。  問題: 舊機如何更快少點困難升級新版本 新機如何更快佈建安裝新系統      在過去,我們要節省電腦系統重灌或升級時間的時候,從早期使用民間自製的 Sup*r XP、Tig*r XP,到後來使用微軟官方推出的自動安裝........................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ui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