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悠閒上網不降速!遠遊卡插即用簡單上!教學+暢遊西班牙實測 (歐洲 15 天 1GB 流量)

文章摘要


阿輝這次到西班牙巴塞隆納採訪 MWC,其中為了解決行動上網的需求,選購了在台灣就可以輕鬆購買到的全球上網 SIM 卡方案『遠遊卡』歐洲方案,很簡單在全省遠傳門市就可以買到,開始使用後可以使用在長達 15 天的旅程內,提供 1GB 的上網流量,用完也不用歸還,可以說是很簡單的出國上網選擇;阿輝今天就和大家分享一下購買與使用的心得,還有很多朋友最關心的使用方不方便的設定教學! 快速傳送門:電腦按這裡、手機按這裡、遠遊卡好康APP   輕鬆購買遠遊卡 『簡單』應該就是遠遊卡最方便的地方,可以在全省的遠傳門市購買,也可以透過遠遊卡好康 APP 或是直接上遠傳網路門市購........................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ui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