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保護貼也有終身保固?!『保貼人壽』給你完整永久保護!

文章摘要


什麼?!玻璃保護貼也能買保險?iPhone 升級只要負擔物流處理費,就能不限次數更換新品?就跟著我們一起來看看,這保護貼是不是真的這麼「狂」吧!   不只保護貼!更是保護貼保險! 今天要為大家介紹的就是台灣唯一提供「終身跨機保固」的 iPhone 玻璃保護貼品牌「保貼人壽」,無論你的保護貼破損、碎裂、刮傷,甚至是手機送修與升級最新一代 iPhone,在一定次數內只要負擔物流處理費,就能輕鬆更換新品。 如果你以為是這保護貼不耐用才推出保固服務的話,那你就大錯特錯啦!保貼人壽所推出的玻璃保護貼,採用美國康寧玻璃,同時還具備疏水疏油、防指紋沾染、搭配實在........................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ui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