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三星 Samsung 久違的大螢幕手機 Galaxy C9 Pro 在台灣推出啦!大螢幕實測開箱!

文章摘要


三星(Samsung)久違的大螢幕手機 Galaxy C9 Pro 在台灣推出啦!同時,這也是 Samsung 首款配備 6GB RAM 的智慧型手機,就算同時執行多個應用程式與遊戲,也不用擔心「卡頓」情況發生。 Galaxy C9 Pro 規格與特點: 高通 Snapdragon 653 處理器 6GB RAM , 64 GB Rom / 可擴充 microSD 記憶卡,最高支援 256GB 6 吋 Full HD 1920 x 1080 解析度、Super AMOLED 螢幕、4 代大猩猩玻璃 1,600 萬畫素 F1.9 主相機 1,600........................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ui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