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台灣版 S7 Edge 正式開放 Android 7.0 大更新,看看有哪些更新吧!

文章摘要


  之前阿輝介紹過  Note 5 大改版升級徹底分析 其中也有提到 S7 / S7 Edge 也將會有基礎在 Android 7.0 的大改版,台灣終於在 2/16 正式開始開放 OTA 更新了!真是等好久啊!阿輝來和大家分享一下更新 Android 7.0 後的 S7 Edge 有哪些新功能!       Android 7.0 的 S7 Edge 有哪些新功能? 介面換上 Android 7.0 開始的三星新介面 UX,另外儘管是英國版系統,繁體中文台灣版本一樣可以在一開始系統初始化時選擇           如預告的 4G + 3G 雙卡雙待機確定可用,阿輝使用主卡........................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ui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