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2017 最新免費防毒軟體彙整 (AVG/小紅傘/ASAST 這裡都有!免費下載) 附商業版活動免費用!

文章摘要


有裝有保佑!有裝一定比沒裝好,這裡阿輝整理市面上免費軟體給大家(也是方便自己的筆記就是了),不過也要注意大多免費版本都是個人使用免費,並不適用公司商業使用。若本文連結有失效也可以回應給阿輝知道做修正,陸續有更多免費防毒軟體會再補充上來。 2017/3/10 更新 - 現在也一併將有提供商業版的限時免費的活動連結也一併整理進來給大家參考,通常會有提供 3 ~6 個月的免費使用版本,其實也是一個選擇     AVG Free 2017 支援中文 | 個人使用免費 台灣地區連結都會跳到台灣官網,只放到 2016 版而且免費版有點刻意藏起來 @#%$#%#@%........................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ui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