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蘋果也有超小讀卡機!PhotoFast 4K iReader 開箱分享!電腦蘋果都可用!

文章摘要


在 Apple iPhone 7 / iPhone 7 Plus 入手後,是否找不到適合用的隨身碟?今天要為大家開箱介紹由 PhotoFast 所帶來的 4K iReader 蘋果專用隨身儲存裝置,不止小巧,還能搭配實用的 App 使用,是一個值得推薦的好選擇。 PhotoFast 4K iReader 蘋果專用隨身儲存裝置重點特色: 小巧便攜,能搭配吊飾孔使用。 外接 microSD 記憶卡,備份資料更簡易。 擁有 Lightning、USB 3.0 雙傳輸埠,跨裝置存取簡單、快速。 microSD 記憶卡可跨裝置應用,Go Pro、空拍機、行車紀錄器資料輕........................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ui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