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最美最強 PK!ZenWatch 3 與 Gear S3 (frontier) 兩隻最新智慧圓錶美圖對比 (附比較表整理)

文章摘要


 為什麼要圓錶?當然是帥啊(好啦也是阿輝個人喜好偏好),近日華碩與三星都推出新一代的智慧手錶,三星是繼承 Gear S2 的新款 Gear S3 (Classic 與 frontier 兩款,基本上對應傳統與運動風格為主,這有空再討論),而華碩 ZenWatch 3  則是從  ZenWatch 2 的方錶一跳為圓錶超美型的設計。 預計阿輝下週也會推出完整 ZenWatch 3 的評測,不過就先把兩支現在正當紅最新的圓錶一起拍攝和大家分享;也貼心提醒文章中每張相片點選都有大尺寸原圖可以觀看。 阿輝比對的是 ZenWatch 3 的黑色款與 Gear S3 frontier,兩者都是........................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ui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