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小巧電競怪物!ASUS 邪惡之眼電競迷你桌機 ROG G20CB (GTX 1080 版)

文章摘要


阿輝今天要和大家介紹的是華碩電競家族 ROG 中的頂尖桌機 ROG G20CB,可別看這是一台小巧的小電腦的樣子,內在可是用恐怖來形容的 Intel Core i7 6700 + Nvidia GTX 1080 + Windows 10 Home 家用版 的可怕性能組合啊! 看 ROG G20CB 這的機殼大小,幾乎就只是幾本書籍的大小而已,不論放在書房或是客廳,這機器的顏值實在是沒話說了! ROG G20CB 的特點: 僅 9.5 公升大小的 ITX 迷你系統同時使用 Intel Core i7-6700 處理器與標準的 Nvidia GTX 1080 頂級性能組合 ........................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ui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