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雙螢幕雙相機,錄音錄影強悍的 LG 大螢幕旗艦 V20!

文章摘要


近年來各家旗艦手機一個趨勢就是年度的雙旗艦機配置,通常也是因為螢幕大小的分法讓不論是小螢幕還是大螢幕的用家,都有最適合的旗艦機選擇,另外也就是因為技術進步也實在太快,適度的安排也讓上下年的旗艦機配置新技術可以早一些和大家見面;而今天阿輝要和大家介紹的  LG V20 可以說就是今年下半年 LG 的大螢幕旗艦機重點!你可以說是 V10 的升級後繼機,或也可以說是 G5/G5 SPEED 的大螢幕兄弟,阿輝認為這樣的形容都是挺適合的! 總之喜歡大螢幕手機的朋友們,你們期待已久的 LG V20 來了!來看看這個最新技術齊聚一身的大螢幕旗艦機吧!   LG V20 重點規格: ........................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ui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