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前所未有的拍照體驗!走在未來的 4K 全方位 360 環景相機 Samsung Gear 360!

文章摘要


 想完全紀錄當下的感動?!除了過去的相機與手機,現在有一個新的選擇 360 度相機!顧名思義和過去拍照錄影一次只有一個角度,360 相機可以『一次』拍下前後左右甚至上下,拍攝完可以上傳到臉書和朋友分享,觀看時可以利用滑鼠甚至是 VR 設備重現當時當場的所有景象,也許在這準 VR 元年的現在,360 相機更是阿輝覺得大家一定要試試看的科技新品! 而今天阿輝要介紹的 Gear 360 就是一款由兩組 1500 像素相機前後組合的 360 度全景相機,拍照可達三千萬像素更重要的是錄影解析度可以說是目前市面上類似產品中最高的近 4K 超高畫質影片,簡單來說,最棒就是他了! 應用於生活中........................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ui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