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抓寶這台就足夠!十核新抓寶神機 Sharp Z2、遊戲快、金屬機、還有 4G+3G 雙待機!

文章摘要


 阿輝如果要推薦一支抓寶機(玩神奇寶貝、寶可夢)的手機,那阿輝要推薦哪一隻?那應該最近可以推薦 C/P 值好、性能表現又足夠順暢流暢玩遊戲的機器,應該就是 Sharp Z2 了!說起 Z2 可以說就是繼稍早阿輝介紹過 Sharp 回歸台灣的日系之作 P1,Sharp 接著在台灣推出的平價手機性能戰鬥機種! 當然抓寶神機也就是針對遊戲來說,如果換個大家比較熟悉的科技用語,那 Sharp Z2 就是一台   5.5 大螢幕玩遊戲爽快 十核心遊戲順暢 高速充電迅速回血 金屬機身還很便宜!   總之今天就讓阿輝來和開箱介紹這一台高 C/P 值........................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ui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