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天啊 iPhone 7 曜石黑超不耐磨?!容易刮傷?!安心保護的機背保護貼 / 包膜施工分享 (大量圖片注意!)

文章摘要


 這一次 Apple iPhone 7 7 Plus  發表 (阿輝的 Apple iPhone 7 Plus 開箱)的一個很大重點就是令人又愛又恨的新顏色『曜石黑』!!愛的當然是充滿質感閃亮的陽極亮色加工,恨的就是容易留指紋與不易保護的困擾啊!(大哭) 今天阿輝要介紹的就是大家所熟悉的膜斯密碼也推出對應 iPhone 7 / iPhone 7 Plus 曜石黑的完整保護方案,今天就讓阿輝來和大家介紹吧!也讓大家想入手、準備入手、已經入手曜石黑的同學們終於可以放下機器保護的擔心了! 膜斯密碼粉絲團 稍早的 Facebook 直播也可以參考       給曜石........................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ui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