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TGS 2016] E mote 有趣的平面漫畫轉動畫技術 (影片)

文章摘要


在 TGS 2016 中阿輝除了 VR 與遊戲重點之外,也到處看看有什麼有趣的新技術與應用,其中到了 E mote 的攤位就很有趣,可以說是直接利用技術提供將『平面』漫畫轉換為『動畫』的服務,阿輝查官方網站 http://emote.mtwo.co.jp/ 看應該也有類似的 2D 轉 3D 技術,收費方式看來是採專案服務收費的模式。例外也有類似技術作自動產生表情符號的服務。   阿輝這邊就直接以影片提供大家參考:       關於阿輝         阿輝目前是自由撰稿工作者 + 全職攝影師 + 社群網站經營,本身 IT 與資訊背景........................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ui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