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TGS 2016] 漫畫的未來!Project Hikari 虛擬實境互動漫畫體驗!

文章摘要


Project Hikari 是什麼?簡單來說就是 MAYBE/SQUARE ENIX 推出於 VR 虛擬實境 (HTC VIVE)上的一個新形式的『漫畫』新形式,在 TGS 2016 上親自體驗,進入 Project Hikari 的世界從一本平面漫畫開始,紙本平面的漫畫被向是分拆、重新構築成 VR 虛擬世界中的漫畫體驗,還是一樣以原來的漫畫為基礎,但更多了互動、部分的畫格甚至重置成為 3D、虛擬的角色與世界。 給阿輝的感覺,這樣的應用也許是未來一個新漫畫的形式,更像是介於漫畫與動畫間的存在,或接近過去的有聲書、互動電子書、廣播劇相結合於 VR 虛擬世界中呈現的感覺。   *以........................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ui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